坑品不稳 谢绝转载!

 

【巨疯】晚安吻

【警告】不喜勿入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谈人生。

【注意】本帐号下,所以文章全部谢绝转载!

最近只想甜腻腻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“不行。”

徐章勋一只手撑着门框,低头看着门外一脸期待的不速之客。

“真的不可以……”他再次重复一遍,想要表明自己态度坚决。

“我们可以去酒店,最好的!我出钱,真的!”

“哥~”

不速之客眨着大眼睛抬头看着他卖萌。一声哥叫的甜甜软软,刘海软趴趴的,鼓着嘴巴,看起来幼得不行。

徐章勋转了目光,内心开始动摇。

“我连着跑了好几个活动……快累死了!”

好吧,徐章勋放下了撑在门框上的手,彻底投降。

对方开心的欢呼一声,动作迅速的进门换鞋一气呵成。

“呀,金希澈,好歹自己把行李拿进来啊!”徐章勋一边抱怨着,一边任劳任怨的门口的红色行李箱提了进来。

“谢谢哥~辛苦了!”疯孩子欢呼雀跃的扑在沙发上,头也不回的讨巧卖乖。

“你!”徐章勋很想说你不要不换衣服就趴在沙发上,可是又想起对方说很累,刚出口的话硬生生转了个弯儿。“你家里的线路要多久才能修好啊?”

“维修人员说线路漏电太严重了,全部换掉要好些天。”

“你的宠物呢?”徐章勋又问。

“暂时送到宠物店了,毕竟总不能跟着我寄人篱下……”金希澈又用那种惨兮兮的腔调哼哼着。

徐章勋额头的血管突突的跳个不停,“呀,你哪里像是寄人篱下了!”

疯孩子把自己团成一团,窝在沙发里开始打游戏,徐巨人的喊叫轻飘飘的落在了地上。

“吃东西了吗?”

“不想吃。”

一个人的话,不想吃饭。

徐巨人了然的叹气,“拉面可以吗?”

疯孩子立刻抬头,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,“谢谢哥!”

“有点淡啊,不过可以接受。”疯孩子呼噜噜的喝着汤,还不忘记点评。

徐章勋翻个白眼,“那还真是辛苦你吃完了。”

金希澈伸伸懒腰,乖乖跑去洗干净碗碟。

“那么,晚安啦,哥!”

时隔这么久突然又有人跟自己道晚安,徐章勋说不出是个什么滋味,只觉得心里暖烘烘沉甸甸的,细细想来又无法言说。

“晚安。”他眯起眼睛,笑嘻嘻的,语调柔软。

可惜疯孩子就喜欢时不时皮一下,“不给我一个晚安吻吗?”说着撩起刘海,露出额头,还送上一个wink。

徐章勋瞬间什么感慨都消失殆尽,一个抱枕飞了过去,砸在了对方堪堪关起的房门上。

就这样稀里糊涂的让对方住了进来……

徐巨人摇摇头,真不符合自己爱发牢骚的人设啊。

“章勋特别会照顾男生,不过对女生就没那么照顾了。”

继离婚梗之后,性向梗又成了横亘在徐巨人面前的一大山脉。

不过早就经过大风大浪的他眉毛都没有动一下,“我对你难道不照顾吗?”四两拨千斤的回敬疯孩子性别梗。

“哥~!”每当金希澈甜腻腻的撒娇的时候,要么是醉了,要么是又想发疯了。

徐巨人解开腰上的围裙,在餐桌前落座。

刚刚做好的蛋炒饭正往上冒着热气。

眼前这个又要作妖的家伙,已经在他家作威作福一个月了。

“你又想干嘛啊?”徐章勋绷着一张脸,想让自己看上去不悦一点,可惜对着疯孩子的大眼睛,和黏黏腻腻的一声哥,又忍不住嘴角上扬。

“我房子的线路修好了啊。”金希澈慢悠悠的说着,听不出来是高兴还是不高兴。

徐章勋手里的勺子停顿了一下,“哦……那挺好啊。”

疯孩子低头扒着饭,整个人看上去都没力气的样子。

“我明天去买一本菜谱好了,不然天天吃拉面、炒饭的话,你应该没多久就会腻吧。”徐巨人的语气平淡的就好像在说今晚夜色不错一样。

金希澈猛地抬起头看他,眼睛瞪得圆溜溜的,看着莫名有点呆。

徐章勋偷偷掐着自己大腿,让自己千万不要慌。一脸淡定的看着疯孩子,“希范他们会自己上厕所吧?”

疯孩子还是呆呆的,嘴角挂着一颗米粒。

徐章勋紧张的话痨起来。

“其实,如果孩子们可以自己讲卫生的话,我并没有很介意,而且最近刚好想学做菜,新郎课程培训里说的,既然你在,那就不如趁机练练手。我并不是特意为督促你吃饭才……”

巨人的话被一个拥抱打断了。

疯孩子扑在巨人的怀里,眉开眼笑的送上一个亲吻。

“哥,晚安吻啊!”

—End—

November
09
2018
 
评论(6)
热度(6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闻而行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