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品不稳 谢绝转载!

 

【巨疯】味道

【警告】不喜勿入,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谈人生。
【注意】本帐号下,所以文章全部谢绝转载!

起名废依旧垂死挣扎妄图让自己的题目不那么奇怪,然而——失败!

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 ↓

徐章勋某天突然对护手霜起了浓厚兴趣。

徐巨人无愧两米多的身高,糙汉子一般生活了几十年,虽然说洁癖严重但却是真心从没在意过皮肤管理。偶然有了这样一个奇怪的爱好,倒是叫身边的朋友惊呆了眼球。

就连出去玩带回来的手信都成了瓶瓶罐罐的护手霜。

经纪人一脸无奈的接过那一大包不知道要用到几时的礼物。

“哥,你这是打算开化妆品店吗?”终于还是忍不住槽了一句。

谁知巨人闻言却露出一个羞涩笑容,吓得经纪人差点从凳子上跌下来。

其实,徐巨人的小心思不外乎是一点点喜欢加欣赏。

“我的手长得特别好看,可是被称为手大人的。”疯孩子一脸自豪的向哥哥们展示自己的双手。

这话如果在别人说来可能会觉得很无理,但现在说话的是金希澈,那就没关系了。金希澈从来都自信又自爱。

徐巨人一时不慎记住了疯孩子当时的洋洋得意,就落得了现今疯狂采购护手霜的田地。

约莫是因为海拔太高所以导致反射弧过长,徐巨人的青春期爱情来得实在是晚了些,四十几岁的年纪,却莫名多了些不合时宜的青少年般的羞涩,小心翼翼又欲盖弥彰。

疯孩子在节目里如鱼得水,仗着一张漂亮脸蛋,和聪明的脑袋,在哥哥们中间肆意横行,倒像真的成了忙内一样,无法无天。

徐巨人每每都是被扫射最多的受害者。

—徐章勋的家里没有什么?

—A wife!

—你们变亲的理由是什么?

—那哥你分开的理由又是什么?

然而任由疯孩子怎么怼,巨人都成了义无反顾的“金希澈向日葵”,笑点什么的大概是长在了对方身上。

徐章勋采购了一堆可能永远都用不完的护手霜,让自己被甜腻的桃子味包围。

节目里半真半假表白了无数次。

“我一定会得到你的!”徐巨人恨不得每场都对金希美宣示主权。却从不敢真正在节目以外走到金希澈身边说一句“呀,我挺喜欢你的。”

最满怀私心的,就是在教室门口撞上刚刚进门的疯孩子,然后满眼笑意的和对方一起化身“苍蝇”。

“哥你也涂了护手霜啊?”疯孩子闪亮着大眼睛笑嘻嘻。

“对啊。”巨人开心的点点头,把自己的双手举了起来。

疯孩子凑上去闻了闻,又把自己的手也递到巨人鼻子下面。

“很好闻。”巨人轻声说着。

“桃子味的。”疯孩子笑得更开心,炫耀一般的眨眨眼。“一样的味道。”

然后在其他哥哥的目光看过来的之前,彼此心照不宣的笑笑,一同回了座位。

end.

April
10
2018
 
评论(5)
热度(8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闻而行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