坑品不稳 谢绝转载!

 

【巨疯】糖果

【警告】大半夜抽风攒人品。

不喜勿入。

起名无能,反正就是甜腻腻就对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们一起离开吧!”

巨人殷切的低声建议。

疯孩子低垂着首笑嘻嘻的,却不答话,任由巨人抓住他的衣袖。

桃粉色的传统服饰衬得他像个娇俏的小姑娘。

巨人偷偷的在心里叹着气,这家伙可不像外貌那样柔弱呀。

录制结束后,总是需要人陪的疯孩子又咋咋呼呼的提议去宵夜,除去有行程的,有家室的,上了年纪要早早回家休息的,挑挑拣拣到最后也就剩了巨人陪同。

私下的疯孩子一点都不疯,不需要活跃气氛的时候他安静的不可思议,吃饭的时候就更是专注,不浪费粮食是他的一个好习惯,就着小饭馆暖黄色的灯光,偶尔闲话一两句,倒也惬意。

巨人总是忍不住好奇曾经的疯孩子究竟是怎么活着的,偶尔相熟的嘉宾来节目,说起他都是啧啧称奇,似有百般抱怨,到了却又都甜腻腻的夸赞。不过对他的暴脾气倒是统一口径,纷纷惊讶大魔王居然也有长成小甜豆的一天。

“希澈啊……”

“嗯?”疯孩子一边吹着滚烫的拉面,一边抽空看向他。

“活成金希澈的人生是怎么样的啊?”巨人半是感叹半是玩笑的问着。

“疯子一样kkkkkkkk……”话刚说完自己就先笑了起来。

巨人也笑,本就不大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缝,眼角的纹路昭示着他已经不再年轻了。他随着时间逝去的不光是软骨,还有率性而为的心。

“希澈啊,永远不要长大,知道吗?”就做一个自由的金希澈就好。

“偶吧,你没喝酒都醉了嘛?说什么疯话呢?”疯孩子甜甜腻腻的学着小女生叫人,末了还附赠一个wink,顶着那样一张脸撒娇杀伤力可想而知。

巨人被萌的想捂胸口,但又觉得真这样做太不帅气,最终只能伸手揉乱疯孩子的头毛。

“一路小心,回去早点休息。”徐章勋哥哥样的嘱咐着,和保姆车上的人告别。

对方乖巧的点头应着,挥挥手催促他快走。“哥你也快回去吧,谢谢招待了!改天再见啦~”

巨人心满意足的点点头。

“改天见~”



End.

March
20
2018
 
评论(13)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闻而行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